close

  這幾天慢慢欣賞老師及同仁寫的卡片,深情款款,讓我覺得很窩心、很值得!以下是每位同仁的回饋與祝福:


  「跟隨您的腳步,一步一腳印,努力耕耘梅小,感謝您讓我成長茁壯,學會面對挑戰。永遠記得您的好,祝福您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退休後為人生開展新的生活,珍重再見!」


    「不捨-少了商量的智者;懷念-相處的點滴時光;祝福-擁抱高峰經驗,邁向幸福人生。」


    「誠如妳說的:妳所到的地方,妳是受歡迎的!而妳離開的時候,妳是令人懷念的。」


    「在您高峰的時候,您選擇了急流勇退,讓我們feel非常惋惜,可是我們卻忘不了您的背影,因為是我們瞻仰及追隨的目標,祝福順心安康。」


    「謝謝校長曾經給我們的領導!你那堅定的眼神,對同仁們的客氣;見面時熱烈的寒暄,對教育工作的執著與付出,將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Wish you happiness forever !」


    Thank you forevr!」


    功楊梅,史留名,伴學子,風化雨,華風範,藏絕世,金難有,意人生,活逍遙。」


    「宛如lunge bar的圖書館,是師生流連的場所;充滿人文氣息的藝文展覽室,是學生的另一個舞台;校長您對教育的用心,我們感受到。未來除了享受退休後怡然自得的生活,有空回來時,再和我們分享生活的小感動喲!祝福您!」


    「人真的很矛盾相聚時總會有許多不滿,但分離時不滿卻化為不捨;還是要恭喜校長順利榮退,可享清福了,與姜校長比翼雙飛。」


    「雖然很捨不得,但誠摯祝福校長一切都好。」


    「萬般不捨,永恆祝福,無盡思念,獻給最敬愛的校長」


    「願您退休後自由自在如神仙,永遠年輕美麗。」


    「感謝您這四年多的關愛與鼓勵,退休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相信以您一貫認真、用心的態度,退休後的生活規劃,一定是充實又多采多姿的!」


    「感謝您對特教的支持與鼓勵,時刻關懷學生,勉勵我們。祝福您,無憂無慮享受退休生活。」


   「結束了教育生涯的小世界,繼續生命中的大視野。祝福您!快樂、健康永跟隨。」


  「您先背棄我啊!但仍然要恭喜您,好好享受了!」


   「進入楊梅國小的兩年半以來,承蒙您的照顧與指導,讓我在教學上能有所長進,您的教導我將謹記在心。在此祝您有愉快的退休生活。」


  「謝謝您在我實習時的照顧與鼓勵,恭喜您退休。」


  「很榮幸四年前與您相識,一起結緣在梅小,深感您的用心領導,總在潛移默化中藉由故事領導薰陶老師和學生的心,感恩您;也相信如此用心生活的您,在退休後一定能有更精采的生涯規劃。祝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您總是和顏悅色地向同仁講話,下班時也會特地繞到辦公室叮嚀同仁『下班時間到了』,對您的噓寒問暖,吾人銘記在心。祝您退休生活充實而快樂!」


  「乍聽您退休的消息,真有說不出的訝異,也有許多的感觸。多年來承蒙您的提攜,讓我們時有成長,持續精進;也讓我們的志工隊更具規模,對於您在我們的心中,除了感謝還有祝福:祝福您健康!祝福您快樂!校長,我們永遠祝福您!也祝福您退休生活更具多采多姿。」


  「有妳真好,因為有妳所有的大愛媽媽走入楊梅國小的校園,都是輕安自在,就像回家一樣,感恩校長給我們絕大的空間盡情的揮灑。也祝福妳,時時好時,日日平安,明天一定比今天更好,更健康。」


    看著每位老師、同仁及志工們情真意切的回饋和祝福語,滿滿的收穫,帶來無限的感動,是生命樂活的泉源。大夥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貴人,因為有大家相助,才能有一番收穫,學生因而受惠,謝謝大家的用心,我會記得您們的!也要祝福大家教學愉快,事事稱心如意!(待續──文章是我太太寫的、照片是我拍的)請看!


                                                   與同仁一一話別


049


050


051


052


053


054


055


056


057


058


059


060


061


062


063


064


065


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老生活素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