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80224特地打扮美美的回楊梅國小,讓大家看看,也要向同仁及師生一一感謝;相處了四年半,大夥跟著我的理念及腳步往前走,一步一腳印,和衷共濟、齊心努力,留下不少績效,口碑良好都是梅小團隊的成果。

    感謝林代理校長帶著團隊為我辦了溫馨又感動,祝福滿滿的歡送會;會場螢幕上反覆呈現,這些年我和師生歡聚的點點滴滴的照片,好用心製作,第一個讓我驚喜!


    每位同仁一一上台致贈精美禮物、卡片與擁抱,令我感動不已!謝謝大家的盛情。各年級同學也代表致贈卡片,想必老師花了不少時間,指導小朋友製做感恩卡或寫信,讓我又感動又開心,這是第二個驚喜!


    代理校長說「詹校長對梅小的付出,全體師生謹記在心;詹校長對梅小的貢獻,備受各界肯定。」


    「這四年來本校在軟體方面如英語情境佈置連續兩年獲桃園縣優等獎;深耕閱讀追求卓越獲桃縣優等獎;第23期楊梅兒童獲桃園縣優等獎;健康促進活動獲桃園縣特優獎;午餐評鑑獲桃園縣特優獎。


    友善校園學生輔導獲桃園縣第一名;志工評鑑獲桃園縣優等獎;學生個案輔導獲教育部優等獎;廢電池回收獲行政院獎狀鼓勵;運動人口倍增計劃獲行政院甲等獎;直笛隊獲桃園縣優等獎。


    田徑隊是桃園縣的常勝軍;語文教育蓬勃發展;成立教育事務基金會嘉惠師生;創意迎新活動、聖誕才藝發表、舞蹈大賽、讀經闖關等多元活動,以及躲避球、田徑隊、直排輪、圍棋等多元社團,發展兒童潛能;親師生讀書會的成立,努力於各類補救教學,期望帶好每一位學生。」


    萬分感謝代理校長用心的準備,了解我這些年和同仁、師生耕耘的成果,是豐碩的,是多樣的,這是第三個驚喜!梅小的同仁及老師是優秀的,是認真的,是溫馨的,辛苦大家了。


    感佩廖董事長捐資300萬成立本校教育校務基金會,以及董事們的出錢出力,學生受惠良多。廖董事長慷慨有魄力,熱心公益不求回饋,是社會的典範,令人敬佩。


    歡送會中徐總經理主動送我一台天文望遠鏡,成為我未來的功課,我會努力研習天文知識。謝謝徐總經理的美意,他熱衷天文知識,也是大家學習的榜樣。(待續──文章是我太太寫的、照片是我拍的)請看!


                   01梅小校門



                     02創意圍牆



                    03創意司令台



                04與代理校長合影



                   05美麗的校園



                06熱忱的退休老師



                07代理校長致詞



                    08鎮長致詞



                 09陳賴議員致詞



                  10胡督學致詞



                 11葉督學致詞



              12代理校長致贈禮物



                 13主任代表致贈禮物



              14主任代表致贈禮物



            15主任代表致贈禮物



                16會長們致贈匾額




               17退休老師致贈匾額



    18徐總經理致贈天文望遠鏡



                19鎮長致贈匾額



                 20志工代表獻花



                21教師會長獻花



                   22劉主任獻花



                  23行政同仁致贈禮物



             24六年級老師致贈禮物



               25三年級老師愛的擁抱



              26三年級老師致贈禮物



             27五年級老師致贈禮物



           28科任及四年級老師致贈禮物



             29低年級老師愛的擁抱



               30低年級老師致贈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老生活素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