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中提出退休申請,因是55專案,很快就核准。緊接著放寒假,沒有機會正式和同仁道別,說說感謝的話;特地約今天 四月八日 中午,在大江屋客家復古餐廳,作東宴請同仁聊表心意,一方面聯繫同事情誼。


                                           大江屋客家復古餐廳


01


02


03


    同仁陸續到達,好久不見了,每位同仁親切熱絡的和我打招呼,我更是興奮一一握手表示歡迎。


    九桌都坐滿了,約1230開飯。菜色是經過老闆特別調整的,有白斬土雞、爌肉燜筍、燜鯽魚、桔葉蒸粉腸、仙草雞湯、苦瓜燜排骨、蝦捲心管拼盤、炒水蓮、涼拌蕨類、炒三鮮和水果,共十一道菜


    聽到同仁說菜色豐富,口感很好,身為主人的我這下寬心了。趕緊逐桌和同仁互動,一一敬酒;並由我的貼身攝影師-老公為每桌夥伴合照,聽他的指示擺姿勢。聽到口令「123」,這桌「耶!」,那桌也「耶!」,十分熱鬧!難得全校同仁共聚一堂同桌吃飯,聯絡感情,看得出大家珍惜這寶貴的相處時刻,所以吃得開心,拍得盡興,最是値得!


                                     逐桌向議員仕紳志工同仁致謝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我陪林校長到各桌和同仁致意,我家攝影師說:「你們要乖!要聽話哦!大家都很有豪氣、大聲的說:「好!」,一搭一唱,配合得真好!


    之後,陳賴議員、周議員、袁代表、徐總經理、陳會長及主任們也分別到各桌敬酒,氣氛融洽!我的經驗,圓桌吃飯最容易連繫大夥兒感情了。


                                             陪林校長逐桌致意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議員代表與主任逐桌致意


21


22


23


24


25


26


27


    很欣慰各年級的老師也一一到主桌來回敬,我看到老師們誠懇的眼神,熱情的笑靨,有不捨也有祝福;畢竟,四年半的相處,我們都是真誠相待,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享受高鋒經驗,急流勇退,退休的理由就是這麼簡單。


                                                      同仁溫馨回敬


28


29


30


31


32


33


    席間周組長為周議員、袁代表高呼「當選!」氣勢澎湃,熱情無比。門口送她們時異口同聲說:「詹校長這四年多有建樹,地方人士都懷念您,不簡單,辛苦了!」聽到這些話很高興,是一種成就感。人都喜歡聽讚美、肯定的話,不是嗎?


    接著周組長繼續帶動高喊:「詹校長!」,全體歡呼:「我愛你!」。


 林校長!」,全體又歡呼:「我愛你!」好窩心!好有感覺!我和林校長一起回應:「我們也愛你!」氣氛真棒!真好!謝謝你們。


                                               34全體歡呼同樂



                                                 35詹校長我愛你



                                               36林校長我愛你



    有老師建議也要給姜校長鼓勵,請柔玫帶動,她清亮的嗓音高喊:「姜校長!」全場回應:「我愛你!」老公高興,我也與有榮焉。今天他是大家的攝影師,很忙碌哦!功不可沒,謝謝大家這麼貼心,他會更喜歡為大家拍照紀念。


                                              37姜校長我愛你



    藉這個機會真情告白,我幽默的說:「有緣和大家相處四年半,各位在我的壓力下、蹂躪下,辛苦了!」全場又一陣哄堂大笑。


 我們都是好朋友,有空到家裡喝咖啡、聊天,打電話、Email或看重新做人方案部落格,期望大家常聯絡。


    老公又說:「農園在距離永安漁港5.5公里處,已耕種兩年。明年想蓋農舍,圓自己的夢,架設天文望遠鏡,歡迎大家來喝咖啡、看星星、看永安漁港的夕陽、騎單車逛農田,享受閒雲野鶴的生活。」講完又聽到大家羨慕的聲音說:「哦!好棒!」…


                                                  我的真情告白


38


39


    餐會雖然結束了,但是感恩讓我們擁有愛,惜福讓我們更投入


           因為有愛,每個日子都充滿期待;


           因為有愛,整個校園都洋溢關懷;


           因為有愛,每個明天都活得精采;


           因為有愛,整個世界都亮起來。(文章是我的太太寫的,照片是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老生活素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