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祝福辭是華玲老師寫的,既貼切又動人,真佩服華玲老師的語文天賦,以及用心的指導學生上台表演!特地摘錄,作為紀念:


   想念


「愛像一首歌唱盡世間的感動,


 心就像天空可以無限的寬廣,


 用雙手編織夢,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感覺都更不同。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唱一首校長最愛的歌,給我們最愛的校長。


 升旗時,最愛聽校長說著一個個小故事,


 每一個故事,都記載著一段難忘的美麗記憶。


 好希望好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讓我們再次站在台下,


 靜靜聆聽『鵝卵石』的故事。


 


 下課時,最愛校長親切的從我們身旁走過,


 輕輕巧巧的提醒我們-


 轉身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在陰影裡。


 


 傷心難過時,只要想起校長說過﹍


 困難與挫折來臨,要平靜面對,樂觀處理,


 我們就有了重新出發的勇氣。


 


 謝謝校長,讓平凡的生活處處驚喜,


 嘉年華會,是我們創意揮灑的空間,


 勁歌熱舞,提共我們夢想實現的舞台。


 


 永遠記得﹍


 一年級時,校長展開雙臂迎接我們到來,


 永遠記得﹍


 運動會時,校長張開雙手為我們加油打氣;


 園遊會時,校長一個攤位一個攤位的巡視,


 即使我們的手藝不精,校長依然讚嘆連連。


 營火晚會時-美麗的夜空、絢麗的煙火、校長的歌聲、笑聲


 一遍一遍的在我們心頭浮現


 


 永遠記得﹍


 畢業旅行時,校長陪伴我們度過


 膽顫心驚的時刻,


 只為了證明


 通過人生的試煉,我們將蛻變得更堅強。


 


 最愛站在司令台上,接受校長的讚揚,


 那時,我們的心情暖暖的,我們的笑容滿滿的。


 


 謝謝校長為我們編織一個個的童年美夢;


 謝謝校長為我們打造一個個的幸福殿堂。


 


 好希望好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讓我們再次站在台下,


 靜靜聆聽,一個個動人心魂的美麗故事。


 


 親愛的校長再見了!


 我們將遙遠的祝福託付白雲,


 我們將長長的思念寄予微風


 


 再見了!最親愛的校長,


 細雨是我們不捨的眼淚,


 落葉是我們依依的別離。


 


 花的低語、樹的呢喃,是我們共同的約定,


 時間不會將我們遺忘!


 


 校長!我們愛您


 


    華玲指導三位學生上台朗誦,亭懿老師特地用鋼琴伴奏,氣氛好溫馨、好感人!歡送典禮約兩小時,導師個個隨班指導,而學生全場受活動及音樂的感染,乖巧又專心的參與,秩序好得令我的另一伴連連稱讚,我也佩服同學真是要得!


    當我走下舞台和同仁一一話別時,有的同仁不捨的哭了,有的緊緊的擁抱我-「校長﹍」,同仁們!我也十分不捨,你們多麼優秀又有績效!當學生們全體揮手告別時,場面真叫人動容!有些兒童甚至哭了,氣氛真棒!同學們!你們的純真有禮,落落大方,一直是校長引以為傲的,謝謝你們的表現。楊梅國小我愛您!


    透過感恩活動,型塑溫馨的校園氣氛,是我的辦學方針之一。營造感恩的校園氣氛,讓學生感動,學子因而學會感恩,這就是「教育」。台下一千多位師生浸淫在美好、動人的氛圍中,也讓我一一回憶,這四年半帶著團隊默默耕耘,為的就是讓兒童「懷抱希望,快樂學習,學得有成就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曾經用心過的,師生及家長必感受深刻。謝謝大家,我會想念大家!


 


                                                    與同仁一一話別


082


083


084


085


086


087


088


089


090


091


092


093


094


095


096


097


098


099


                                 100在校園與小朋友合影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老生活素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